犬犬犬风的杂物间

杂物间主博
文指路:伺机思想者
图片归档:MizziのGallery

【Minewt】coming home 短文一发完结

被群传染了,竟然开了刀片脑洞ˊ_>ˋ
依然流水账文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上好,minho,现在是早上六点整。”
minho一起床就听见了newt的声音,如同在幽地时,newt每天早上都会和他打招呼。好吧,是每个人,不过minho选择忽视这一点。
“今天吃什么?”minho打着呵欠走到餐厅,餐桌上放了一个面包和一盒牛奶。“明天咱们吃煎蛋吧?我来做。”
不过吃早餐之前得洗脸刷牙,这是规矩,不然newt会不高兴的。
“噢,瞎卡的我的毛巾去哪儿了?”minho抹了把脸上的水,不等newt回应,四处翻找时在浴帘后发现自己的毛巾正静静躺在浴池边上。“一定是我昨晚洗完澡忘记收拾了。”
就算不再当行者了,minho还是保留着幽地的穿衣喜好—牛仔衬衫。
那也是newt喜欢的。
“newt,我出门了。”minho向屋里打了招呼,锁上了大门。

天堂的工作不算轻松,但minho还算应付得来。忙忙碌碌中,一上午的时光过去了。

下午minho到了会议大厅,天堂每周都会举行一次全员大会来讨论天堂接下来的发展。minho虽然不太喜欢开会,但是newt一定会去,所以只好陪着他了。
minho找了个角落坐下,并拒绝了任何一个打算坐在他旁边的人,即使有好几个是美女。他还冲后到的thomas和brenda打了招呼,thomas看起来依然想邀请他去跟他们坐在一块,不过minho摇了摇头。最后还是brenda推着thomas的肩膀去入了座。minho还是一个人继续在座位上等着。直到他看到一个金发的身影。
“嘿,minho。”newt走到他身边坐下,“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
“就那样。”minho耸耸肩但还是对newt咧开了嘴角。

minho是被叫醒的,他睁开眼,会议已经结束了,人们正在往外走。他拉起newt的手臂往外挤。
他看见thomas向他们走来。“嘿,你的小tommy过来了。”newt露出一点疑惑。
“老兄,最近如何。”minho向thomas举起手,想要击个掌。可是thomas似乎无视了这一点,反而有些急躁地想要说着什么。
minho收回手,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“面对现实吧,minho。”thomas像是鼓足了勇气对他说道。
“老兄你在说什么?”minho觉得有点瞎卡地好笑。然而脸上的笑容不自觉地收敛了起来。
“minho,你睁大眼睛看清楚,他不是newt!”thomas制住他的肩膀,用一副痛心的样子大声对他说道,并且转头向一旁的金发男孩:“麻烦你告诉他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“呃,minho,虽然你一直叫我newt但我的名字是leo。”金发男孩看起来有点难以置信跟尴尬。
“什…”minho发现眼前的金发男孩的面容在发生变化,变成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。
那是thomas口中的leo,他不是newt,newt根本不在他身边。
他甚至不能给他的恋人一个轻柔的吻。

brenda抚上thomas的肩背,轻轻地拍了拍,示意给minho留出一点空间来。
thomas缓慢地把手从亚裔男孩的肩上拿开,看着好友脸上一点点流露出的伤痛,他像是无法忍受般地转过身离去,因为他害怕再多待一秒都会忍不住把真相告诉minho,然后他就不得不看着对方绝望,像失去了整个世界。
leo踌躇了一下,发现minho仍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于是也无奈地走开了。

minho颓丧地坐在台阶上,盯着夕阳投射在地面上的金色光辉。
他把leo当成newt,把每一个金发、瘦弱的人当成newt,把电台里的早安问候也当成newt。他并不觉得newt离开过他,他总是能感受到newt的存在。
可是现实并不是。

街上陆陆续续是回家的人们,脚步匆匆。minho慢慢地站起来,向前走去。

minho站在公告栏前,上面很多公告,没有多少寻人启事,毕竟天堂只有两百人,开会的时候一眼就望完了。更多的是寻求死讯,希望两百人中有看到过自己想要找到的人,得了闪焰症或者是当时就已经死于非命了。其实两者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但是minho的寻人启事依然在那里,他想找到newt,他要找到newt,然后带他回家,带他回房子后面有一大块草坪的家。
他记得他们在幽地讨论过,他自己喜欢森林,而newt喜欢草地。
我现在也喜欢草地了。他想。
所以回家吧,快回家。
夕阳收拢最后一点光芒下山了。

他无数次梦见自己在迷宫里奔跑,耳边充斥着怪物的嚎叫,机关转动的声音,即使心中充满恐惧,但是他依然不会减速。脚步从未停下,他一直在奔跑,奔跑。直到他看到门的那一端,newt站在那里迎接他,像一个披着圣光的天使。

他知道newt在哪里。
他们从未分离。

minho深吸一口气,转动了门把:“我回来了,newt。”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