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犬犬风的杂物间

杂物间主博
文指路:伺机思想者
图片归档:MizziのGallery

如此迅猛的盗图姿势我有点猝不及防

neverwhere:

杨同学,即 @Anvir ∠ ᐛ ✧ ,我知道你是lofter上的用户我就直接说了:


我于5.13和5.24首发在lofter的手足系列五和八被你原图盗用,目前已知的主要用途是5.26参加贵校的“第八届校园特色手绘大赛”并获A组一等奖,奖金奖励方式不明,新闻链接见下;次级用途是《手足五》在lofter上生成原创发表并参加“有道词典首页配图征集”,tag截图见下。


【建规新闻】第八届校园特色手绘大赛收图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









https://antivirus0.lofter.com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盗图没什么可说的,以此参赛错上加错。原图是有速写参考的二次创作练习,连我都不敢称之为“原创”,素材版权在Figure&Gesture,禁一切商用。


那么说说处理方式吧。


1. 请删除Lofter以及其他(如果存在)平台上的侵权作品,撤回各种参赛行为,并在Lofter和微博(如果有)道歉声明。


2. 请联系校方比赛组织,取消获奖作品的参赛资格,撤回一等奖奖励,并烦请校方官方公告声明。给你两周时间,你不来我可以来。




插画圈子真的不大,信我,建环圈子更小。


事件处理完毕本日志即删除。




静候。

评论

热度(4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