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犬犬风的杂物间

杂物间主博
文指路:伺机思想者
图片归档:MizziのGallery

新新新新人香评第一弹~

暑假最后一个月入了香水的大坑,然后就各种买买买(描述的调子原料,瓶子包装,香评…都能让我买买买…),分装也好贵。大概十种香里能有一支香比较各我口味。话说香水实在太神奇太私人,同一种香每个人闻到的味道都不一样233
我的偏好是水生调,偶尔清新淡雅的木质和花香可以有。要是闻到甜腻的花果美食调居然会幻牙疼2333我就是个小清新没救了…
以下记录一下我的香评。

【 Annick Goutal 】L’Ile au The 济州岛茶/茶岛 :⭐️
柑橘 橘子 橘子花 桂花 绿茶 白麝香
小时候外婆会煮一大锅然后装在大搪瓷杯里放凉的老鹰茶。略苦涩,但是有茶叶的香气。怀旧的味道。对我来说就是一般的能放在柜子里收藏的真实风格香水w想起来就闻一闻。

【Firenze 翡冷翠 】Caterina De Medici 凯瑟琳皇后水 :⭐️⭐️
大马士革玫瑰 铃兰 鸢尾花
就是十六世纪的皇后,理所当然的优雅的皇室贵妇人用的香水。古典淡雅,很高贵。适合复古宫廷风~但对我来说太甜腻啦。

【CB I Hate Perfume 】Russian Caravan Tea 商队红茶:⭐️⭐️
佛手柑 红茶 木质气息
想像西域商人来到盛唐之都开的异域小店,木质书架之间,珠帘之后,各种毛皮毯之上是烟雾缭绕的熏香,一杯热气腾腾红茶静静地搁置在木头矮桌上。红茶和木质书架的味道~让我想起了《长安幻夜》里的安碧城。

【CB I Hate Perfume 】Tea Rose 红茶与玫瑰:⭐️⭐️⭐️
很温柔,不甜腻。写实的玫瑰红茶,融合得非常好。差点抵不住诱惑…但是淘宝上只有100ml,要买30ml只有去官网了ˊ_>ˋ

【Fresh 馥蕾诗】Brown Sugar 柠檬红糖:⭐️⭐️
送你一颗柠檬糖哎嘿!甜美可爱,不那么让我牙疼(喂)

【Anna sui安娜苏】Secret Wish 许愿精灵:⭐️⭐️⭐️
柠檬 金盏花 哈密瓜 黑醋栗 凤梨 白雪松 琥珀 白麝香
花丛中的绿色小精灵!想起了彼得潘里的小仙子~总之是清新可爱的一款!看瓶子就知道w颠覆了我对安娜苏一个牌子一向重口甜腻朋克少女(喂)的印象2633

【GIVENCHY 纪梵希】海洋香榭男士香水insense :⭐️⭐️⭐️
一方面因为o酱买的香水,一方面因为是海洋嘛。我很喜欢海边,虽然不怎么喜欢游泳或者潜水2333买来一闻立刻就喜欢上了~lofter里有蓝担姑娘的详细测评,我就不多写啦~总之是水生调控的我必入的一款~

【GIVENCHY 纪梵希】小熊宝宝中性淡香水 :⭐️⭐️
夏天洗过衣服的肥皂或是洗衣粉的气味混了一些柠檬w清新纯净

【KENZO 高田贤三】风之恋男士香水 :⭐️⭐️⭐️
nino这款太戳我心!让人静下来的淡雅香气啊w原料什么莲叶啊薄荷啊绿胡椒啊我直接归为水生调了(喂 实际上是风呢,无拘无束。也是我必入的一款。
水之恋女香今天闻了也很棒~

【三宅一生】森林呼吸莲花女士香水 issey miyake :⭐️⭐️⭐️
一看到森林,莲花我就入了2333水和木的描述实在是无法把控…闻起来真真是清澈如水,淡雅如莲w必入!

【CK】 永恒男士淡香水 ETERNITY :⭐️⭐️
爱拔酱的香水w也没有失望,清新木质调~

其实我觉得有些清新调男香闻起来像温柔大姐姐233如果男人涂起来我会觉得略娘(°_°)
预告~下次更新拔草篇2333什么北极冰玉,尼罗河花园,在别处,云端漫步,野堇花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