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犬犬风的杂物间

杂物间主博
文指路:伺机思想者
图片归档:MizziのGallery

香评第二弹^_^

增加拔草记录,后面是种草的w
----------
拔草录

标签是沉静孤独忧郁北欧之类的实在不适合,虽然描述很吸引人,但是闻过之后立马拔草…算是酸涩的中药味道…还有就是草和泥土,根本不能接受…比如cbi的云端漫步,在别处,永恒的回归,深呼吸,薰衣草茶,野花与蜂蜜。(不过要是闻得来草,泥土和中药味的妹子还可以尝试一下。)

【CB I Hate Perfume】 Wild Pansy 野堇花:
紫罗兰 绿草
青涩的路边野花,掐断茎之后闻到的味道。气味很真实但是对我来说太过青涩了,涩之后显得有点酸。

【hermes爱马仕】
尼罗河花园&屋顶花园:
柚子皮(就是那种闻起来麻麻涩涩的…)和熟过头的芒果(熟过头快烂了)味道太突出,(真的是把这两种水果最不能接受的部分放大了,相反水果的清香被掩盖了…)如果去掉我就很喜欢…不然好闷的啦。我就是闻不来柚子皮的味道,也讨厌吃柚子,因为觉得吃多了好麻…柚子酱和柚子茶还可以接受。

地中海花园:
还是那个问题,突出的味道我不喜欢,中药味儿!哭!

【 L`Artisan阿蒂仙 】Parfumeur Passage d'Enfer冥府之路:
充满了焚香和木质香的一款,喜欢香炉的可以考虑2333让我想起点满香火的寺庙了。

------------
种草录
【serge Lutans卢丹氏】柏林少女:❤️❤️
一支美貌的卤蛋~深红色的液体一定有很多人种草233原本按名字开脑洞是邂逅一位沉稳严谨中带点青春气息的德国少女,但是现实甜得我瞬间牙疼…不过还可以。就是太甜了(喂)

【serge Lutans卢丹氏】玫瑰陛下:❤️❤️
优雅的精灵女王!跪倒在女王的裙摆之下...不过太优雅了不适合我(笑)。

【 Penhaligon`s 潘海利根】Elisabethan Rose伊丽莎白玫瑰:
❤️❤️❤️
玫瑰 醛 紫罗兰 檀香木 琥珀 麝香 洋甘菊
差不多都能闻出来,旧时代略施脂粉的优雅贵族。一来就是很美妙的玫瑰味儿,然后洋甘菊上来了,显得玫瑰略绿略酸一点,再带点木质的香气。
好吧,作为一个吃货来说是并不甜腻的玫瑰饼...

【 三宅一生】夏日珊瑚限量女香:
❤️❤️❤️
“明亮清新的花香調以鮮美優雅的玫瑰與洋梨展現夏日精神,搭配盛開牡丹與康乃馨,最後以桂花木質香調和花香。”网上的评价。
我的话意外闻出了点茶香(大概是因为桂花木质?)然后一如既往的三宅水的清新~

【祖马龙 Jo Malone】蓝色风铃草 Wild Bluebell:
❤️❤️❤️
风铃草 茉莉 西瓜 铃兰 略带茶香(只有一点点)
清纯的少女在绿野中漫步,景色嘛有点像沉睡魔咒里睡美人十六岁之前住的那个地方^_^

又买了一堆,这次是提前买了十月份的ˊ_>ˋ根据自己喜好买了,不像第二次啥风格都入,这次有几支很喜欢^_^

评论